Monday, November 7, 2011

林礼安。

够了..
要我一瞬间接受那么多事实..
我没办法...
我真的..
不想看见你了...
麻烦你..
滚..

骗我..
呵呵,
在你心里..
我只是玩具...
玩了就算了...
那支电话,


呵呵..
如果昨天没发现到那支电话..
我是不是就这样永远都被藏在鼓里??
是不是这样..

林礼安
摸着你的良心才说你爱我 !!
我受够了.
请你拿出你的真心去好好对待你真正爱的人!!
尽管那个人不是我.


林礼安.
在一起之前你说过什么??
不会让我流眼泪.
请问你
那我昨天流的是什么
今天流的是什么??
眼泪 !!
那都是眼泪!!


你太有本事了.
让我完完全全相信你..
但你没发现到.
你的面具戴斜了,
昨天就让我看见你半张真面目了 !!


沉默是什么.
不是想结束.
是让彼此冷静,
让你好好想想.
你爱的是谁,
是我.
还是她,Le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